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Maxis Wireless Broadband 二不一别

Share This
不好用、不能用、别用!

十分后悔没有尝试一个月才来正式注册。

没得后悔,因为那个时候最靠近的Maxis Center位于Subang塞车黑区——

Subang Taipan。那排店一来有两间电器店、二来有两间包括TM跟Maxis的

服务中心、三来前面就是银行HSBC,午餐时间那区区一个小时驾车去那边

根本就是自杀行为。所以不是我要自找麻烦,我本来只是不想常常午餐时

间去自杀。

结果我还是得常常去自杀。

死人Maxis Wireless Router三头不到两天就给我断线,要不然就modem有

问题,要不然就sim card发神经。最近这一次连网路都出现了问题——好端

端地给我一个星期上不了网,Data Received会跑但Data Sent不会跑,打

了三次“客户服务,请按一”还有“请稍等半个小时,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

xxx...”的耐性考验客服电话以后我决定直接铲去Taipan,却因为找不到车

位+MPSJ吃饱饭没事在那儿巡逻而空手而归浪费我整整一个KM两毛半分的车

油,我很后悔没有把那两毛半分捐给有需要的人却跟Maxis耗,浪费我的青

春。

最后,跟我share line的housemate决定帮我去赶这一趟浑水。结果她也遭

殃了,去到Taipan Maxis Center才知道原来已经搬去Sunway Pyramid了。

好了,终于再跑一趟换到Modem了,结果回到家再次断线。这一次我真的不

行了,整整一个礼拜不能在家里上线简直是恶梦!所以我立马行车飞到

Sunway Pyramid打算去踩场。

可惜我这是一脚踩进烂泥浆——无从着力。

惨败!Maxis Center的客户服务人员很镇定如山、服务态度立杆超标;我

们的怒气弓在玄上一触即发,却忽然抽筋,结果一败涂地。后来还是拿了

个新modem回家,最后证实了是楼下本来放电脑的那个位置线路忽然间不好

了——注意,是忽然间,因为从一开始modem就是放在那边的,不是我们换位

置而是忽然间它线路变了。

结果我漏夜把电脑搬上楼了,因为听说高些线路会好些——至少我上到网了

。不过我还是要骂一声他妈的,Maxis除了客户服务态度之外真的无一可取

之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5 条评论:

Yi 说...

寫的生動 充分表露出怒氣
我明。。。那種跑來跑去浪費時間青春的感受
我們以前在PJ住時也被TM NET折騰過多次

原來maxis broadband醬鬼爛的
我們以前一個assingmnt還介紹過它添
你真的不應該自殺 而且還是選擇跳樓那種翻不到身的自殺方式(簽左)
如果你選吞藥(試用)或者還可以洗胃

這種白爛公司就是喜歡搬來搬去
怕死用戶找到他們醬。。。
有機會的話 去到哪里一定要兇
擺一副臭臉 不肯多聽解釋的樣子
“胸”他們一餐先才講

今時今日的消費者很大的 不要讓他們以為我們好蝦

Joe 说...

呵呵,有机会找你帮我出出头,现在又down了。。。只能在公司上网。。。maxis..妈的!妈的!妈的!

匿名 说...

果然好火气。。。。keng

健偉 说...

我也是用maxis broadband。

我本來也想自殺。

還好,maxis的員工很好人,跟我說wireless的線很不穩定,最好不要申請先,過后他介紹Home 1.0。

很好,到現在為止快兩年,沒什么大問題。

匿名 说...

maxis broadband从早上到傍晚 每隔十几分钟就无故断线。。。很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