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重回随波逐流[间]

Share This
距离上一次更新真的过了很久。

原因是因为公司这一次的宣传活动“酷男Q女大募集”由我的所属部门负责,又正好跟绝对superstar陈诗丽的新唱片《让世界听到》宣传合作,所以跟着他们周游全马办活动招参赛者。

当然办活动不是全部的原因,因为活动再怎么频繁也不会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真正令我看到键盘就想呕的是活动收集回来的一叠叠报名参赛表格。平均每一次出去办活动就会收回大概五十到一百份参赛表格,而我们大概一个礼拜出一次活动,再加上邮寄到公司的表格以及通过email参加比赛的参赛资料,之前的那段日子就是浸淫在一堆堆的参赛资料里度过的。所以我不是没有时间写,而是看到电脑屏幕上的白底黑字就有点头昏眼花了。

少了写部落格、少了在网络上悠悠荡荡,我的HE Online角色就在不知不觉间升上了50级以上,算是我此生网络游戏之巅峰等级,虽然整个游戏最高级的人已经100级了。为了庆祝这项盛事,我终于破例在网络游戏中花钱——我花了十块钱买了一堆福袋(HE Online内类似抽奖的现金虚宝),然后证实了我不适合破例,因为我连beginer's luck都没有——我抽到了一堆垃圾中的垃圾,十块钱连渣都没有了——不不,其实有渣,因为那些价值十块钱的鸡肋还在我的游戏角色身上收着。

话说回来,酷男Q女大募集是新中文游戏《春秋Q传》的宣传活动,基本上是募集帅哥美媚的照片,然后进行网络投选、sms投选以及游戏内投选。负责这个活动的档案输入,好处是可以看到很多美美的参赛美媚的照片,坏处是还需仔细寻找出美媚中参杂的恐龙们:P。

酷男Q女大募集宣布告一段落,现在只需要等人投票然后策划如何颁奖之类的了。但是紧接着而来的是另一场宣传,这一次不用南下北上,就在Subang Carrefour而已。

说起Subang Carrefour就一肚子火,布置个场地还要规矩多多,而且都是些不着边的如服装啦,不能谈私人电话啦。。。真奇怪,晚上十点的Carrefour还有客人吗?他们care什么服装、电话问题?而且十点就关中央冷气,简直是超不人性化、守旧、固执!本来两个小时的加班,因为就这么这里拖一下那里拖一下变成三小时了。

这么巴闭,而且东西品质也不好,我上次就在Carrefour买了件穿洞的裤子,总之我以后尽可能都不会在Carrefour买东西,不是什么不好,就是不爽而已。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3 条评论:

Yi 说...

換了新的界面 有新鮮感
我按了兩次廣告 算是最支持的了

酷男型女沒有叫我們參加的
恐龍不能參加么?
怪不得你醬忙啦~可以諒解
所以我看你最近都沒時間剪頭髮的咯?

Joe 说...

谢谢支持,因为您的点击,一夜之间我又多赚了两毛半!这够我的车子走足足1KM有余了!

关于那个酷男Q女嘛。。。

哎。。。很多时候还是不知道事实比较幸福啊。。。

匿名 说...

感觉到你还有一大堆苦水还没有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