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福袋 - 把福袋回家

Share This
猜猜看这是什么?


因为那天看爱丽丝写了有关环保袋的Blog,才想起自己一直想post上来却一直忘记的这个福袋。

那是在08年的元宵,跟一般同事到Jenjarum佛光山看花灯。

当时里面的大礼堂摆满了许多摊位。其中一个叫"JustLife"的摊位卖的是健康食品以及日本竹碳之类的商品。然后我们看到了这个袋子。



福袋,我觉得这很有意思,所以多看了几眼。



当时看的是红色,然后整个翻转过来,其实它是内外两用的。可以变红,也可以变白。



当时是绑起来的,里面塞了东西,满满的很可爱。不过我再怎么绑也绑不到那个效果,可能我塞得不够满。。。

我有在用的,真的有在用。

不过只限于当我有计划性地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或是买的东西小小件的时候。

因为如果买东西多的时候,拿回家的大塑料袋可以当垃圾袋,只有小塑料袋是真正没用的。

在这里要赞赏Sunway Pyramid Jusco一下。最近常去那里买东西,有一次背着背包去,买了东西后,Cashier主动建议我把东西装在我的背包里。当时是真的被当头棒喝了一下,谢谢那位Cashier,她就这么救了一个塑料袋。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7 条评论:

阿洛 说...

好可爱的福袋。
奇怪的形容词。呵呵。
感觉好像里头装有很多吃的。
比方便当或寿司。哈哈
老想吃的怪不得我越来越肥。:p


你周末过的好吗?
别告诉我你一直窝在家中发霉噢!!

Joe 说...

阿洛,我过了个愉快的周末。
不得不说有三天连续的假期真好!
至于做了什么。。。等下再po上来吧!

小風旋 说...

嗨,第一次来看你的部落格。。。(在伊乐园那里偷偷溜过来的。。嘻嘻)

我的学校也是进行着环保计划。。
我们的环保袋就没有这个那么漂亮了,不过幸好还是能用。

环保万岁!!!支持环保者万万岁!!

Joe 说...

小风旋你好。。。

呜~伊乐园。。。好久没回去看看了。。。得回去看看先。。。

Yi 说...

你的福袋真得意!是你買回來的?什么布質哦,好像帆布。

原來你也開始不用plastic beg了,好事好事!
值得鼓掌~~

Joe 说...

最重要的是。。。福袋是布质的哦!
超喜欢!
虽然有点贵。。。RM25一个。。。
一个叫JustLife的Organic Shop应该还有卖吧。。

健偉 说...

我這里的Jusco cashier才沒有這樣咧~~以后我也要say no to plsatic ba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