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Share This
自古以来玩物总容易丧志,最近真的是被它丧个没完没了了。

玩游戏的心态经过[尝新——研究——了解]三个阶段,来到了自以为了得的境界就很难脱身了。

因为自以为了得,所以不愿意相信自己会输,而变得刚戾自用,从此更离不开这个游戏,甚至不惜把身心投入游戏之中。

最后只会落得一个下场:玩物丧志。

会这样想,是因为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象样了:

事件一:

最近在游戏里与别人单挑竟然很怕自己会输!输了又没什么损失我到底在怕什么?做人输不起证明你有不屈不挠的精神,玩游戏输不起就叫幼稚了。

事件二:

玩游戏而已,任务失败就算了吧,反正又不会断手断脚,可是我的心情竟然被影响了!生活上感情用事焦作多愁善感,玩游戏感情用事就叫做愚蠢了。

事件三:

游戏软件更新到一半有问题,我应该第一件事想到去找解决方法,可是我着急的竟然是错过提升等级的机会!工作上积极是好事,玩游戏积极好像没什么意义。

总结以上三件事,我还是小心控制一下自己好了。

毕竟输给什么都可以,输给自己最悲哀。

有来阅读的就按按广告吧,停滞不前很久了。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4 条评论:

健偉 说...

玩物喪志!非常贊成!

我最近也玩物喪志了,不過沒有你這么嚴重,因為我只玩到30級就「顯掉」~~

Joe 说...

你也有玩?还好事英文版。。大马出中文版的话很多人会中毒更深。。。

健偉 说...

我是玩武林外傳啦~~

Joe 说...

那个哦。。有点over了啦。。。kuso不是这样的,太主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