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Share This
“不明白華社要甚麼?”森大臣:選舉結果令我難受

笔者:搞不明白就不搞了?政府请你回来吃饭啊?

(森美蘭‧芙蓉)“我一直都很努力工作,往往工作至凌晨2時才休息,一路來,我對森州華社提出的要求很少推搪,總是盡量去滿足華社的需求,可是,大選成績卻是這樣的令我感到難受,這對我公平嗎?”

笔者:无可置否,这句话跟“我每晚都很努力打通宵麻将,一路来也很少吃鸡糊,尽量吃爆,可是最后还是输得一扑一碌,这对我公平吗?”同样道理。

森美蘭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週三(4月2日)接受《星洲日報》專訪時,對華裔選民在本屆大選傾向反對黨,以致森州馬華和民政黨幾乎全軍覆沒,而作出上述反應。

笔者:这叫死鸡撑饭盖——死撑。

他也形容,他是全民的州務大臣,是華巫印族的大臣,他不能只是全面照顧其中一個種族,但是,其中一個種族卻遺棄他,令他很難受。

笔者:现在是怪我们多多要求是吗?照顾不来就是能力不足,令您难受了?死了没?

他指出,他在2004年接任森州務大臣之後,為森州華社解決了許多懸而未決的課題,然而,在這屆大選中,他看不到華裔選民對他的各項努力,在選票上給予肯定。

笔者:哗!一句“许多”就想过骨?是不是太混了一点?

森國陣歷來最大慘敗

森州國陣在大選中贏得21個州議席,卻失去15個州議席,其中民政黨全軍覆沒,馬華和國大黨各自贏得1個州議席,是森州國陣歷來最大的慘敗。

他說,在本屆大選,很多國陣候選人都落選了,甚至在一些反對黨候選人沒有服務的地區,選民都給全力支持反對黨,“我真的不明白,華社到底要甚麼?”

笔者:这个社会要的东西很明显,只是有人牛屎遮眼鸟蛋塞耳,不闻不见而已。

森大臣針對森州國陣在大選失去三份二多數議席的優勢,如是指出。

他強調,他上任以來,積極處理許多華社的問題,如芙蓉公市搬遷、芙蓉李三路義山搬遷、華團撥款、撥款予州內兩所獨中及芙蓉敦依斯邁醫生路14樓組屋重建等。

吹反風是全國課題

“我還記得,今年1月間與華社領袖交流時,聽到大家都舉手高喊‘支持國陣’的聲音,但是,選舉結果卻叫我想不透,華社要的是甚麼?”

笔者:据悉,人们要的不是那五十块一个人头的聘金,虽然有这种站着喊就有钱收的工还是会做。。。

他表示瞭解到,森州國陣這次承受史無前例的重創,真正原因是全國性課題所致,並非森州國陣議員做得不夠好。

笔者:怎么?推卸责任是吗?大人!评评理啊!

未來更積極爭取華社支持

提到森州馬華與民政黨幾乎全軍覆沒,以致森州華團在大選後面對無法尋求國陣華裔議員撥款舉辦活動的困境,森大臣指出,這是華裔選民的選擇,他會給予尊重,同時也會在未來日子更積極投入服務,以爭取華社的支持。

他表示,只要森州華團向州政府申請撥款舉辦活動,他會給予協助。

笔者:只要吃水够深是吗?

針對州內2所獨中要求常年撥款,森大臣表示,他是在本身的權限內協助州內華校,如果有要求,他會盡量去滿足他們。

笔者:尽量。。。好啊,出年再说。

“你也不要忘記,森州還有不少民辦的宗教學校,如果這些學校也要求常年撥款或增加更多撥款,我能夠兼顧這麼多嗎?”

笔者:上面说过了。。顾不了就不顾了吗?上少一点太空、抛少一点钱进咸水海就顾到了。

他強調,他是全民的州務大臣,不是華人州務大臣,也不是只照顧馬來人事務的大臣,“我相信從我過去所發表的言論中,人民應該清楚知道我的為人和立場,我是站在各族人民的立場去服務。”

笔者:你是什么有什么关系?除非你不是黑猫也不是白猫,是条毛——不捉老鼠。

宜嘜養豬場將儘快開放

森州務大臣莫哈末哈山表示,他瞭解到許多前豬農都期待宜嘜集中養豬場儘快開放,事實上,州政府已經批准這項計劃,目前由私人機構完成各種基本設施,包括宰豬場和排污系統。
他強調,在集中養豬場重開的課題上,州政府只是從旁協助,只要養豬區內的基本設施建設良好,已買下養豬場地段的豬農便可遷入操作,不過,州政府必須確保集中養豬場不會對週遭環境帶來污染問題。

提到森州碩果僅存的阿逸昆寧江夏養豬場不獲更新執照的問題,他說,據他瞭解,有關養豬場業主已在宜嘜集中養豬區買了地段,因此,當集中養豬場完成基建設施,該養豬場必須遷入。
大臣補充,這項計劃不能倉促推行,州政府必須吸取之前的教訓,“失去了的錢可以找得回,但是生命失去後是永遠都找不回的。”

笔者:喂喂喂,前言不搭后语啦喂!问你执照更新问题你说什么找钱找生命!还有限制养猪量的事情呢?忘记了吗?死猪头!

黨選沒意願更上層樓

目前是巫統最高理事的莫哈末哈山表示,他在這屆巫統黨選中沒有更上一層樓的意願,他只希望好好管理森州,但是,如果許多巫統區部提名他競選巫統高職,他會考慮。

笔者:无言的太极。。。明明怕跌却讲不想升。。。

他受詢及在今年12月的巫統黨選的動向時,笑笑表示:“若只有四五個區部支持我競選高職,我看也就算了.....”

笔者:啊!讲话要算数!别像某人赖死不下。。。

助華團購私人地段闢義山

針對森州華社尤其是芙蓉華社多年來面對義山不足的問題,森大臣表示,州政府已沒有政府地段可撥出充作華人義山用途,不過,州政府可以協助州內華團購買私人地段闢作華人義山。

他說,芙蓉範圍內已經沒有地段適合作為義山用途,但是,如果華社團體向州政府作出申請,他會給予協助,畢竟這是作為公共用途。”

笔者:再让你猖狂下去,华人总有一天死无葬身之地的。。。 讲起义山,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家伙曾经要求拆掉孝恩园里的抗日英雄纪念碑呢?

(摘自星洲日报)
(紫色字体乃笔者个人意见)

更新激情来自点击,请点击啊~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