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告别2008

Share This


都过去啦。

人生只能够往前看不是吗?

但是前面有什么?有谁看到吗?

看不到,但是在前面成为前面之前,它一定是现在。

我希望前面能够变得比现在更好,这样我才会有往前面看的动力。

我不满足,我觉得现在不好,所以我希望前面等着我的会是改变,变得更好。

还有几个小时,2008年就像烟花般一闪即逝,2009年一定会更好。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4 条评论:

Yi 说...

只要肯努力,目標定夏侯向前沖,沒有達不到的,我相信你的毅力和能力wor。

2009年要開心,只要長笑,你會覺得很多事都很好,很順境啦

Joe 说...

不不不,不能再傻笑了,没看我的msn personal message吗?必须嘶喊着向前冲了!

健偉 说...

小心沖過頭了。

慢慢來,比較快。

Joe 说...

受教了,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