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歌词赏析》:那英 - 心酸的浪漫

Share This


朋友将要远行了,在圣诞节前夕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酸溜溜地。

回想起来,这几年的圣诞夜总有新事物。

今年的圣诞也会不一样吗?

关于这首歌。。。暂时放着先,迟点再补写好了。圣诞快乐!

那英 - 心酸的浪漫

多年后再次相见往事如烟
他爱我的双眼已变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从前依偎缠绵
他用淡淡的笑脸拒绝我所有语言
面对他依然牵挂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怎能记怨他
他给我太多心酸浪漫啊
面对他依然牵挂
左右为难的爱他
忘不了放大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说不清啊
多年后再次相见多么伤感
我坐在他前面促不安
很想再提起从前心口难开
让沉默为我表白我是万般无奈
面对他依然牵挂
是我爱的太凄凉连微笑都害怕
他给我浪漫说不清啊
让我心酸啊 面对他依然牵挂
心神不灵的为他情愿一生都为他
心酸的浪漫说不清啊
心酸的浪漫说不清啊
是我太傻爱的太凄凉
让我心酸啊
面对他依然牵挂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爱的好凄凉
他给我太多心酸浪漫啊
面对他依然牵挂
心神不宁的为他情愿一生都为他
心酸的浪漫说不清啊
多年后再次相见十分伤感
他坐在我对面往事如烟
很想再提起从前
太难太难太难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2 条评论:

阿洛 说...

吃力的拖这重重和大大的礼物,
尽量不发出声音。

把圣诞礼物还有付上的多多的祝福放在阿辉被子的旁边。然后静静的走开。

Yi 说...

樓上的朋友真有心。
哎喲,我的朋友啊,新年快來了,希望你帶著新的心態,重新出發!要找到人生目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