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漫长的十二月

Share This
从11月29日那个周末起到今天,基本上过了三个漫长的周末。

是的,每个周末都很漫长。

首先是11月29日。

到芙蓉。
家荣11月30日注册结婚。
家荣和如荣是我自小学就认识的老朋友了,也算是我今生认识最久的两个人。
在芙蓉过了一夜,星期日早上还跟了如荣去教堂。
很奇妙地我竟然主动要跟去教堂,然后差点令自己沉浸在教堂里那安详的气氛里不能自拔。
晚上回到家则谈了一通长达两个小时的电话,我想那通电话是祂叫我打的,目的是要我不再执著。

第二个漫长的周末是12月6日。

去了Tg Sepat。
跟大学里要好的同学,一起毕业旅行的那一班。
见面聚会越来越难了,聚在一起会有一种很近却有很远的感觉。
不过Tg Sepat是个好地方,有我喜欢的香浓咖啡和沙梨汁。
不知怎么的,自从到了Tg Sepat那一刻起,脑筋好像停顿了两天,除了一个关于豆腐羹的笑话以外,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接下来的星期一是公共假期,Dylan临时凑合着约了我出来唱K,然后我约了嘉喜一起,结果就成了类联谊的奇怪组合,不过我觉得这种组合很新奇,很好玩。晚上还加入了Alex一起晚餐。
这是一个愉快的周末。

然后是12月12日的周末

星期五到怡保外出公干。
亏毙了。
因为星期五早上照常九点上班,却工作到第二天凌晨一点才收工。
虽然在现场没什么工作可做,但是干坐着也是很痛苦的。
然后星期六晚还是工作,早上就学人家跑去脚底按摩,花钱如流水,结果这次外坡得不偿失。
星期日则是早上九点直接铲回吉隆坡Times Square赶另一场活动。
怡保那个是别人部门的活动,搞得好搞得差没什么感觉。
星期日这则算是自己部门搞的活动,反应算是出乎意料的好,很有满足感。

今天16日。
十二月还有两个周末。

本来这个周末要替某人庆祝生日,不过取消了,剩下的选择一是跟妹妹去Shangrila Hotel吃Buffet或是跟父母到新加坡一趟。如无意外,我应该会选择留在KL。

然后星期一(22日)是某人返马的日期。

然后下个周末本来是跟诗敏、裕旺等中学校友到坡德申两日一夜,不过好像又变得不确定了。

真是忙碌的一个月,却也让人感觉很充实。

搞不清楚我是喜欢还是讨厌这种忙碌。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2 条评论:

健偉 说...

接下來就是圣誕節和新年咯。呵呵~~

圣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Joe 说...

啊。。。这些我想到就累。。。失恋的人通常会趁这些节日自杀的。。。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