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少了你的我该怎么办

Share This
这几天总是跟女友无故“失去联络”。
不是她睡了,就是正好没听到电话,要不就是我睡了,或者我忘了打电话。
我是一个容易养成习惯的人,大概从两年半前开始就养成了常常跟女友联络的习惯。
已经懒得考虑那是个好习惯还是坏习惯了。无论是发个简讯还是通个电话,总之已经习惯了。
前几天,女友坦白地告诉我,跟一个异性好朋友在晚上聚会完毕送她回家后,两人在她家客厅秉烛夜谈了许久。
对此,我没说什么。没什么好说,也没资格说,因为我本身当晚也自顾自跟死党聚会玩乐。
只不过心里依然很虚,其实是担心的,要不然这一首多年前的歌曲不会忽然在脑海中浮起,在宁静的脑壳里不断回响,这首歌,曾宝仪的《少了你的我该怎么办》……

我的手表是你买的 床单是你挑选的
我脾气坏 你帮我改 叫我变的柔软 
你只希望能够有一天 穿我为你洗的衬衫 
但是现在你突然离开 会不会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给的 耐心是你拉长的 
不怕依赖 只怕孤单 我你最最明白
谁规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说不怕没有爱
但是现在你突然离开 我的生活谁来管

少了你的我该怎么办 少了你的我怕我变坏
谁跟我吵吵闹闹 谁让我觉得骄傲
一个人有多悲惨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该怎么办 少了你的天该怎么蓝
你我的甜蜜暗号 今后将没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里 天天听到

专辑:曾宝仪《想爱》
词:邬裕康 曲:陈志远

根深蒂固的习惯。。。可不可以不要改?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