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我是打酱油的

Share This
刚在Youtube看了恶搞视频《赤壁之大學泡妞版》
里面在发现了这个网络用词“我是打酱油的”,谷歌了一下结果在奇酷Qikoo找到其意思。



“打酱油”这一词最初出处是之前广州电视台采访的某市民对于很黄很暴力X照门的看法。他说:“关我鸟事我出来买酱油的。”这句话也因此流传开来。

载自:奇酷Qikoo

有关打酱油怎么在论坛上走红我就不多说了,说真的,当记者最怕遇到的就是这种人。一句“关我鸟事”就置身事外,试想想如果整个社会里头的人都是出来买酱油的,记者写什么新闻?

不过撇开社会体制不讲,对于个人来说的话,明哲保身始终比涉身泥泞好得多。要不然祸从天降时就真的是引虫入洞——自己拿来养了,还不如一句“我来买酱油的”简单过关。

所以啊,做人千万不要多事,有什么事情就先买罐酱油回家想清楚才发表意见最保险。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