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黄金公爵

Share This
Alec Bourne from Quotes of the Day
"It is possible to store the mind with a million facts and still be entirely uneducated."


Myvi 1.3 Standard Package



这是我在今年七月头出的新车--Myvi 1.3



就在政府宣布燃油价格上涨RM0.78第二天出的,牛吧?



把Furkid On Board从Tiara拔过来了,就是喜欢SPCA的动物掌印设计。



车内最高安全设备:奥运火炬棒球设计Steering Lock--主要用处在于“扑”而非“锁”。绝对足以对付醉酒阿伯的Spannar。


车内住客一号:香蕉

在马六甲鸡场街以10元马币购得,手感舒服,无超所值。


车内住客二号:芒果

妹妹给的,因为我说要把Myvi变成水果车。


车内住客三号:小蕉

Yen送的。就是一个词足以形容——柔软。很符合周润发的名言:我搓得圆、按得扁,你话点就点。

P/S: 聚会那天,媚说起我才发现都忘了跟它取个外号。连Tiara都有个“Rawang最快、PJ最猛”的外号,Myvi又怎么可以少?回忆起来,拿到Myvi不久,我的单身路程就渐渐开始起步了,其实感觉自己跟这辆车的八字是不合的,但既然已经买了,就认了。做人最重要认命,所以它的外号就是“黄金战车+单身公爵=黄金公爵”。不过熟人也可以称呼之为“小黄”(媚取的)。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1 条评论:

Yi 说...

黄金公爵
好名好名也~ 這個顏色很好,和車上的水果顏色很相襯。

我還是喜歡那條39.90的蕉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