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Share This
发生的一切,仿佛就像定数。
经过多少的路,你我之间变无数。
不过唯一不变的,是我爱你的心,
在情感的国度,我只为你赴。
其实我很害怕,害怕无法控制的改变,环境改变的力量。
纵然你身边陌生的脸扰乱我们的脚步,我不在乎追逐你的全部。
然而我能够做些什么?生活已将我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心渐渐磨灭。
走过多少迷雾,问我到底何时觉悟。在情感的世界,我只为你哭。
哭过了,又如何?依然没有办法改变一直以来担心会发生的状况,
多少次你我面临未路,你说这是最初的错误,淌泪的心只为你付出。
我说我付出不求回报,更让你不要对我依赖,却忘了真正被照顾的人是谁。
难道注定这是我们要走的路?所有的苦痛让我为你背负。
我不知道,我只希望痛的人永远都是我。
我的心,为你停驻、被你俘掳,只怪自己为你执迷不悟。
可是我一直都找不到两个人简简单单在一起的那个定位,
难道注定这是我们要走的路?可不可以让你把我看清楚?
其实我不是如你说看到的那样坚强,可是我愿意尝试学着追求。
别让我永远追逐不再孤独,陪你渡过一生的路,最真的幸福。
就算会孤独,当幸福存在,就不会感到寂寞。
无印良品 - 注定 作词/曲:品冠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