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我玩[HE Online] 第二話 廢

Share This
十四級了.

說實在的是有點慢, 自從跟一個十五級的進副本廢了一堆藥水後就情緒低落, 無心練級.

本來還想研究個"HE Online極速升級法"...

結果快的只有前面十二級, 到了十二級就有點手忙腳亂了. 而且看著本來跟我同級的一些人已經換map打了, 好像我真的很慢. 所以還是算了, 我太注重於省錢了.

在這裡總結一下:

門派: 魔門
類型: 純內功
武器: 隨便拿一把武器都可以,因為根本沒打算點外功. 不過推薦Fist,Full Power加防避免太容易被秒.

基本上練這個有個好處, 就是省hp藥水. 因為不用跑來跑去而且damage穩定, 所以選青色名字(等級較低)的怪來打升級也很快. 看你要幾省囉, 真的很省就找一擊即死的怪來練, 我本身就找兩擊才打的死的怪來練.

預計內功:
Lucifer Power 基本上最重要, 不然根本練不了, 所以無論如何優先點它.
9 profound 和 vim of hind 有多高點多高, 畢竟血和內最重要.
Demonic Verse 點到夠用就好.
其他內功如加移動速度這類的就看個人喜好去點好了, 反正影響也只有練得快和練得慢而已. 最重要還是省錢等以後等級高時換裝備燒藥水用啊...

總而言之, 本來想寫個心得的想法是廢了.

就這樣.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