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Share This
卫斯理小说里说过,一些人,天生就有一股奴性,没有人可以服从就周身发痒,甘愿当别人的奴才。

记得有一次带队打HE Online副本,倪匡的言论竟灵验!明明大家平起平坐,就算是带队的,还是一样得帮忙打,没有什么特别的条件可以让带队的享有什么特权。可是打完出来,大家随机得来的装备,其中一个竟然直接抛个交易给我,说我是带队的,装备给我。

*注:副本是游戏里的一个特别关卡,必须组队进入,成功过关会有特别的装备随机奖励。

我当场流汗不止,把交易取消,叫他把东西收着。其实我也不是好心还是怎样,只不过不需要那些装备,如果我需要那些装备的话我会欣然接受的。其实之前我也试过跟一个玩家的队去打副本,而那个带队的要求我把装备留给他。我的答案是要不就看运气谁拿到就属于谁,不要拉倒。结果那人找不到第二个,还不是乖乖跟我进去打。

虽然是一件小事,可是想深一层就足以令人懊恼:组队时我没提条件,打完了我也没说什么,就是一句Well done, bye bye。可是那人就是奴到极点,还特意来给我装备。这人,实在是好天真、好傻,并加上一点点脑残。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2 条评论:

健偉 说...

可能那個人不要那個裝備,所以賣個人情給你咧!嘻嘻~~

Joe 说...

呵呵,人类奴性难改已经是难以改变的事实,观察一下身边就可以发现很多很狗的人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