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Share This
咦?糟糕,超过十二点了,每日一贴的承诺又泡汤了。不过没关系,今天发两篇好了,反正之前累积未写得题目多的是。

这几天是我这几个月来最倒霉、最疲惫的日子。

之前两天已经连续两天踩猫粪,初步估计应该是同一陀猫粪被我踩两次,都不懂是我倒霉还是它倒霉。

昨天是嫣毕业的日子,就特地拿了半天假期去毕业典礼现场。

熟知天算不如人算,本来想到还有时间给我中午小睡一下,结果本来应该三点到KLCC的,竟然两点才被一通电话搞醒!

心想还有时间的,就匆匆赶路,想不到竟然塞车。

塞车本来其实没关系的,反正我已经选了最短路线,所以还是有希望准时到。

在这个时候,车速显示器旁一个灯亮了。水滚!?我不是前天才加水吗?天啊!

看看前面的路,差不多茨场街了,就转进去泊车先吧!

泊了车,下一步就是找lrt搭了,以我在读尊孔三年在茨场街混的经验,应该不成问题。

偏偏我忘了哪个lrt才是去KLCC的。。。

各跑错了rapid kl的plaza rakyat和masjid jamek站过后,终于来到putra lrt masjid jamek站上了车。

如此走来走去,才明白到徒步行走真的可以拿来比赛,因为那比跑步更耗体力,还耗精神哩!

不过很幸运的一件事,就是我到了礼堂内,老天才开始下起倾盘大雨。而且嫣还未从礼堂出来。

但是,当一大群毕业生从礼堂涌出来的时候,悲剧继续。

嫣说她在楼上,叫我上去找她。结果我从一楼爬上三楼,再从三楼下二楼,再上三楼。结果她其实从另一个门口出来,所以我必须下去一楼再冲过人群汹涌的走廊到达那一边的楼梯。间中还被拦路的好狗挡着去路一分钟——翁诗杰要出去,守卫开路给他。

见到嫣的时候已经疲惫不堪了。。。

直到一切完毕,终于去KLCC吃晚餐了,不料选到一间烂店。

在KLCC的Little Penang Cafe,店里无论咖喱饭还是淋面加粒蛋一律卖十个大洋。这没关系,店里的小二,分纸巾的时候是以一招高空抛物把一叠纸巾抛到坐上就算了。纸巾一拿起来,才发现原来从桌面到装着筷子的铁罐都是镀过一层油的,保鲜吧?

接着,汤匙送到,小二一幅要派不派的样子,然后对我回眸一笑,一堆汤匙堆在我面前,令我简直汗流满面,不知所措。

顺带一提,食物不过尔尔,只是地点选得很好而已。

虽然这一天倒霉事一箩箩,不过好事还是在世界每一个角落发生着的。我的车并没有不听话,直冲回万挠都没再着过灯了。

一天没运,不过女友开心。
值得,值得。。。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