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Unlabelled /

Share This
最近生活实在糜烂不堪,实在需要一点改善。当然糜烂并非花天酒地,只是沉浸玩乐伤身劳神费时缩年损寿。

当我一天终于闯下弥天大祸幸亏如梦初醒发现大难临头无奈爱到尽头(谢谢华健)所以覆水难收结果临渴掘井好在灵光一闪最后水到沟成不料饮鸠止渴一片声名狼藉劝我回头是岸亏我临崖勒马看见前途无量决定痛改前非开始计日于晨

基本上,经过连续三天半夜不睡觉后我决定规划我的生活习惯。

至少要决定的是:
  1. 每个月最少回一次老家
  2. 每个月最少换一次床单
  3. 每个月最少扫一次地
  4. 每个月最少读一本书(包括杂志,漫画除外)
  5. 每个月最少测量一次体重
  6. 每个月最少洗一次车
  7. 每个星期最少写两篇部落格
  8. 每个星期最少运动一次
  9. 每个星期最少找一次女朋友
  10. 每个星期最少打电话回家一次
  11. 每个星期最多去一次网咖
  12. 每天最少睡五个小时
  13. 每天最少思考人生一次(有点白目,不过人生是必修科)
  14. 每天最多发呆(松弛神经)十分钟
  15. 每天最多浪费生命两小时(娱乐时间除外)

嗯。。是有点像中学生才会想的东东。

可是昧心自问,有多少人真的曾经实行自己拟定的生活规划长达十天以上?

至少我没有。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