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前言

Share This
趁著這個因為不知道為什么會有的公共假期而出現的連續周末,我和同事們去了那個早兩個禮拜就Plan好了的檳城兩天一夜飲食之旅。

熙熙攘攘的一次出游。

沒錯,是熙熙攘攘,好多人、好多狀況、好多同事,錯綜復雜的變化比Facebook里的辦公室Online戲劇化多了。

根據本來的Plan,這是個家庭日,就是Housemate之旅,然后變成了Department之旅,結果后來更變成了Cross-department之旅,一度醞釀煮滾水加菜加鹽過后,結果就成了同事家庭日。

參與此次出游的家庭有李家包括Uncle Lee和Auntie Lee兩口、蔡家包括JJ以及番薯Liv兩口以及我們Adam's Family(取其乜鬼款都有之義)包括“雞F之花”——Ivy小姐、“賣國糊口”之摩姐、“不做情人”之暈姐、然后我們找了“男人最痛”之大鳥桑(Daniel-san)替代了因故(原因未明,70%可能我們忘了叫他)缺席的“愛你一萬元”加蛋桑(Jaden-san)、以及我們的特別嘉賓——“一個男人”阿Loo。噢,忘了,還有我“一個好男人”——拓輝。

不小心上了神臺

由于種種原因,本來說馬六甲游我已經駕過車了所以要把司機重任交給大鳥桑的,結果大鳥桑的車還沒定期維修,所以只好出動我那可愛的小黃麥(Myvi Classical Gold)了~

本來哦,我還說要安排Uncle Lee一家還有JJ一家在一輛車讓大鳥桑去載,那本人就可以在暈姐的車里吟詩作對、風流快活,叫大鳥桑去好好感受那別人大手牽小手,自己卻左手對右手的感覺,刺激他的思維努力找女人;結果擺好了神臺竟然逼著自己得坐上去,那種感覺回腸蕩氣……

“沒關系!我告訴自己,很快就會過去的!”(不過其實還好啦,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有唱歌有睡覺~:P)


由于時間的調動,本來計劃中午出發改成了早上出發。為了避免正午的太陽以及老爸的嚷嚷,我堅持七點正出發。老爸嚷嚷是因為說正午的烈日會讓小黃麥的小輪子承受不了五個乘客的重量而導致輪胎過熱然后導致我可能會在100km/h的速度下爆胎炒車。雖然他是苦口婆心,但苦口婆心加上他應該是當時正好“吃到火”,結果就是我被“鳥”了一頓再被蓋電話。

“老豆他一定只不過是正好‘吃到火’而已,寬容!我一定要寬容!張信哲會支持我的!”


我第一次出遠門的老婆“小黃麥”

(左起)暈姐、摩姐、Liv、拓輝、Ivy、阿Loo、
Auntie Lee、Uncle Lee、JJ,獨缺大鳥桑。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