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食游之車手心聲 - 十年(后记)

Share This
窝在房里,荧幕上开着范逸臣的《海角七号》,为这趟槟城之旅写下句点。

忽然,小型飞机低飞经过上空,使我的身体悸动了一下。

从来没有发现,其实天空离我很近,一直以来追寻的,反而是那一呼即散的浮云。

当浮云散去,天空就在眼前。

不是遥远的那个眼前,而是一直以来围绕在我们身边的那个眼前。

但是,我不配拥有天空,谁也不陪。

所以,我停下脚步,努力地、默默地,守护着那片蓝天。

这一次我会小心翼翼,但愿它不像葵花般凋谢,离我而去。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