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十站:Juru Autocity

Share This
檳城第十站:Juru Autocity

吃飽了雖然暈姐不是很愿意,但我們還是向著Juru的Autocity進發了。我后來才知道原來暈姐昨晚看了一夜的《蓋世仁杰》,難怪踏油門好像吃到火那樣火爆……

“知道了這件事后,我真的很擔心……”


大概晚上8點多,我們到了Juru的Autocity,那里給我的感覺有像Ara Damansara,就是讓人傻傻去花錢的地方啦……我們大概逗留到晚上10點才甘愿開車回家。

“還好,我臨走前買了杯Starbucks Java Chip Frappucino……很難相信那邊的Starbucks員工沒聽過Dark Mocha Frappucino……不過他把咖啡交給客人的時候拼命說“paiseh, paiseh啊~”地才是真的好笑,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英文變差了聽不懂……”


經過兩天跟車的精神折磨,我確認了JJ是可以代替我駕車的,然后就安心踏上歸途了。結果Ashley打來給大鳥,說她們回到現在還在Tapah路段塞著車。真是卡到陰了,我竟然聽到他說她們剛才在Tapah塞車,就直接以為已經塞完了,因為她們說她們是在兩個小時前開始塞的。所以我們不做考慮就直接開車向那車龍的地獄前進……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一路上,從后面跟著車,我發現暈姐的精神狀態非常不穩定。大雨中,路上飛奔時速140公里以上的BMW等大車閃著高燈沖過來,難聽點一不小心正好Brek皮滑了或是進水都可能導致來不及剎車的,但是暈姐竟然臉不紅心不跳地繼續霸著Fast Lane跑時速110公里。

“我真的很擔心。”


我知道以她這個精神狀態,就算我打電話過去勸,要是能勸的話,她車上的阿Loo和摩姐也早勸了,我勸也不會有用,所以只好默默跟在后面以免萬一有事我們看不到也退不回來。不過其實我也好不了多少,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有那杯Frappucino可以幫我頂著。

“衷心感謝教會我喝第一杯Frappucino Rumba的你!”


就這樣我們在Simpang Pulai休息站停了一下。本來我想說我們停下來喝杯茶順便讓引擎休息休息,不過暈姐只想快快回家所以我們繼續上路了。直到我們接近Tapah,壞消息到了——Ashley她們還在塞著,而且我們只差15KM。

“我的錯,其實應該堅持喝個茶,休息一下。知而不言,如同犯罪。”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最長的15KM。我們離開車龍到達Slim River休息站的時候是大概凌晨3點鐘。一離開車龍,連我也失去了理智,一股勁直沖時速160公里向Slim River休息站前進,可能由于我的臉色,車里所有人都知道這有問題,但所有人都不哼聲。

“發飆起來的金牛座,絕對不比人馬座遜色。”


在Slim River上了個廁所,那杯Frappucino的效力正好消失,我開始睏了。本來想叫JJ駕車,可是一上車看看他那睡眼惺忪的模樣,再加上聽說他昨晚睡得不好,我決定扛下去了。

“睡吧!JJ!”


離開Slim River休息站,路上根本就沒多少輛車。這個時候我不等了,直接殺上時速140公里。我記得歸途中Auntie Lee有問了我一句話,然后也不省人事了。睡著了應該不會構成他們擔心道路安全問題,因為我知道,在這種時間還堅持駕時速110公里才更危險。

“第一次帶她出遠門,我覺得我應該對她負責到底!——我說的是我的小麥”


凌晨3點50分,我終于看到Rawang的出口。送了阿Loo回家,我們就踏上了回Usj的路。一路上透過倒后鏡,我發覺暈姐已經停止思考,只是跟著我的車子向前駛。還好我們最后安全地回到Usj了。凌晨4點45分,在Sunway Pyramid前面那條路,我們檳城游從第一天在Usj 2打油算起,兩天里,小麥總共跑了888.8公里!!!有相片為證!

“不過,回到Usj 6家里已經是890++公里了。”


檳城游 全程完

位于Juru, Penang的Autocity

沒錯!就是888.8KM!共跑了兩天兩夜~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