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六站:Copthorne Orchid三星級酒店

Share This
檳城第六站:Copthorne Orchid三星級酒店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7點半8點左右吧,我們終于進入檳島。經過檳威大橋的時候車里面是一片祥和,因為旁邊的JJ又睡了,后面的三位我沒留意,只是看Uncle在我們進入檳島十五分鐘后驚覺檳威大橋已經過了,我猜過橋時他們應該是全都如癡如夢……

“我又要說了!JJ!你很厲害睡啊~”


其實過橋的時候天已經黑了,然后走到某一段路,前面忽然塞起車來了。接著就是看著暈姐沖向兩條分岔路的中間,然后向左挪一點,再向右挪一點,接著轉上了一條寫著去Jelutong的單行橋,我知道,她又在問路了。我知道Hotel在一個叫做Tg Bunga的地方,但是由于我是第一次在檳城駕車,所以完全放棄找路的工作,把這個重大的責任全盤交給暈姐。接著,我們再次在A,B,C,D四點之間兜圈圈,圖解:

A---------------------------------------->B
^ |
| v
C<----------------------------------------D------------------------->E

當我們在E點猶豫不決的時候,JJ蘇醒了!他說他知道Tg Bunga在哪里,大概知道該怎么去,我在他頭上看見天使的光圈。

“這條路直走”、“這條路再直走”、“嗯……直走”、“直走好了”

“啊哈哈哈,其實我也是胡亂指指看,大概知道方向而已。”

這個時候,柯有倫的歌聲在我腦海中響起:“哭~笑不得~”

還好,結果我們終于看到Batu Feringgi的路牌了。跟著路牌,我們很快就到了Tg Bunga的Copthorne Orkid酒店。途中我們談了楊紫瓊投資了很多海景公寓,因為Tg Bunga那邊就有很多海景公寓。

“就是那些在海邊建到很高很高怕死海嘯重來的嵩高公寓。”


然后我們Check-in,沖涼、噸K、看李宗偉在England All Open把Taufik打得落花流水,然后懷著依依不舍的心情再度離開Hotel出發挑戰Jelutong的小食攤。在那之前,我們先到附近的關仔角打包那我懷念的超級好吃的炸雞皮~~可惜沒有買炸雞皮經驗的摩姐和大鳥桑只買了區區兩盒炸雞皮回來,一車一盒,JJ跟我都吃得到喉不到肺。間中我們在等他們下去打包的時候看見有人在海邊表演很假但是liv覺得很厲害的玩火表演。

“真懷念想當年一個人搞定三盒炸雞皮的日子啊……”


落花無情,雨水有意,晚上11點多,我們一繼續向Jelutong出發就下大雨。大雨中,暈姐依然心火不滅,明明叫了JJ在我的車里帶路,自己卻踩滿油門直沖。結果我們在下一個路口收到聯絡官阿Loo的電話,說在前面等我們帶路。

炸雞皮……做夢也在想它啊……

Hotel有海景但……

Hotel海景最寬角度




Hotel里奇怪的畫……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