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七站:Jelutong

Share This
檳城第七站:Jelutong

“是不是我駕得太慢?明明時速針都指在80以上啊~”


然后我們在前面會合了,然后我們帶路。這一次,我又猶豫了。

“難道我駕得太快?明明時速針都指在20與40之間啊~”


領著跟車距離大概隔著10輛車的距離之外的暈姐,我們浩浩蕩蕩地回到了Jelutong的A,B,C,D四點。由于JJ不知道暈姐的目的地是哪里,所以一到了Jelutong,暈姐繼續帶路。然后我們再次在A,B,C,D四點徘徊一圈,接著再次轉向E點。這次輪到JJ抓頭了:“這不是同一條路嗎?”

“她一定又在打電話問路了……”


檳城第五吃:Jalan Curio小吃

12點,我們決定去找回下午兜過一次的檳城Tune Hotel附近的風車坊。但是由于大家都餓了,在JJ找不回下午走的那條路、我繼續不會路、暈姐放棄打電話問路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停在那個看起來很多東西吃的巷子吃東西。

“我看到了……是Red Devil漢堡檔!”


在Jalan Curio,我找到了只有大概半公尺寬的廁所、只會說福建話的賣鴨蛋炒粿角的阿嫂、還有吃了那天那檔最后一碗鴨肉米粉面,那餐大概吃了幾塊錢吧,我們都亂買亂吃很難算錢。真的是什么地方都會有醉酒的印度老人,在我回車拿雨傘的時候還過來拿錢,我給了他個很狠的眼神然后轉身離去。

“那時才說要在漢堡檔旁邊開一間Chelsea飯店,就在第二天早上,我們看到了Nasi Lemak Liverpool……”


一路無阻,我們路經本來要去的Tune Hotel附近的風車坊回去Hotel,回到Hotel大概凌成2點。我、大鳥桑、阿Loo在房間談了談女人經就相繼睡了。

“泡妞就像炒股,應當熊市入市、牛市放手,藍籌股就抓緊吃息,投機股就分散投資!”


第二天一大早,那該死的Morning Call真的Call來吵我,而且我設定的是早上7點半,真恨不得把電話給砸了!然后我們三個光棍就更衣下樓去海灘~

“三條光棍,很悲哀。不過下樓看了樓下餐廳里的女,我想跳海。”


一如平常,我一看到海,把衣服一脫就飛下去了。一碰到水我就后悔了,那里的海水有股怪味,而且渾濁不清。來回游了一下,發現那里的海灘有斷層的現象,就是說會忽然變得很深,所以我決定上岸爬上旁邊的石堆山上看看山后的海洋。

“后來上岸我才看到Beware of jellyfish的告示牌。牌子的位置是注定走出去的時候看不到、走回來才看到的那種。”


千辛萬苦爬上了石山,光著腳走過刺腳的小石堆,我看到的是滿地含羞草、含羞草的粉紅色的花還有不知名的卷狀植物,應該是蕨類。石山后的海景,其實是隔壁Resort的海灘。不過太陽的位置不錯看,很好。

“在這里我想起了Lang Tengah上三天兩夜的種種。好懷念那些人、那些事、那段日子。”


從石山上下來,大鳥桑跟阿Loo兩個在沙灘上寫名字、拍照。我忽然發現,這樣子三個男人在沙灘上玩沙,其中一個還打赤膊,感覺很錯。不久,我們決定回房間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錯。”


檳城第六吃:Jelutong 喜洋洋小食中心——蠔油雞飯

回到房,暈姐她們才剛從房間出來要下去海灘逛逛,我便索性沖個涼繼續睡。大概早上10點多,我們出門吃早餐,并繼續挑戰Jelutong。我們大概兜了兩個圈吧,我知道暈姐又在打電話問路了,而且還做了個蠻危險的非法U-turn,也沒人Horn我們,大概因為看到我們是KL車吧,要不然可能檳城駕車人士性情比較溫和不Horn人,習慣撞了車直接下車打人。結果大概11點,大鳥桑打電話叫一個叫Uncle Leong的人來帶路。跟著他的Naza,我們很快便回到Jelutong的入口——原來那傳說中的蠔油雞飯就在這間一點也不起眼的喜洋洋小食中心里。

“對不起,錦興,我想起了你那次非法U-turn導致死亡意外的往事。”


吃完了美味的蠔油雞飯、蠔油叉燒、蠔油燒肉以及芥菜湯,雞F大隊來到了,大鳥桑就離隊去工作。那餐包括水吃了大概一個人RM7-8吧。本來Uncle Leong要請吃,結果我們很不給臉地拒絕了,而且我說話好像太大聲了,后來在Church Street Cafe再遇見的時候由于他看我的臉色不是很爽所以我也不是很爽地回了他一瞄然后逃回車里。接著,我們回去Hotel參觀Toy Museum還有Check-out Hotel。

“芥菜湯排第一,然后是燒肉。叉燒有點嫌太瘦,然后雞肉不夠滑嫩。”


當晚最后一碗鴨肉面

鴨蛋炒粿角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