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八站:Tanjong Bunga Toy Museum

Share This
檳城第八站:Tanjong Bunga Toy Museum

真的很多模型。我覺得應該叫做Action Figure Museum比較適合,因為里面即沒有Lego也沒有Lasy更沒有Uno Stacko或是Jenga。一柜又一柜、大大小小的模型當真讓人眼花繚亂。Toy Museum的櫥窗殘舊而且很多走道都是死胡同,你可以說其實他根本沒有設計過,但是有些墻壁又很有山洞Feel,然后廁所是埃及Feel,又不像是沒有設計過。不過,拿馬來西亞IC的只收半價RM10,算他啦。

“對于Toy Museum,我只能說,很山寨一下。不如改名叫山寨Museum?”


下午2點,我們從Hotel Check-out,然后向極樂寺進發找Asam Laksa。由于在Ayer Itam巴剎那邊的Laksa檔找不到座位,我們只好委屈求全去對面的Food Court坐,結果我Miss掉了兩位Auntie說要請我喝的甘蔗水,反而喝了明顯加了糖的假甜椰水。看得出Auntie Lee蠻不習慣在這樣的環境下進食,結果就是食不知味,據她的說法,那餐最美味的就是那杯椰水。

“但是我覺得芋頭卷才是第一的說……”


極樂寺真的很熱,吃飽暈姐帶我們到成香土產店買土產。自從上一次怡保買了在KL也買得到的土產以來,我對土產興趣不大了,所以在土產店對面的強益堂吃龜苓膏。

“據龜苓膏達人——摩姐說,強益堂的龜苓膏太苦、沒咬勁;恭和堂的龜苓膏雖然可以自行加糖水但還是太軟沒咬勁;只有余仁生的龜苓膏才是清甜、有彈性的!”


下午4點多,我們驅車直上極樂寺——其實沒有JJ他們說的那么難上。上到去一律RM2泊車。極樂寺建造中的觀音像很宏大,但是半身的白衣觀音比較慈祥。然后我們別扭地找了老外幫我們拍全體照,接著去極樂寺的商店買手信。我終于買了小黃麥一直從缺的Tissue盒Cover,RM8而已。

“想不想名流千古?快到極樂寺去捐錢買瓦,只需最少RM30你就可以在極樂寺的瓦片上留名——雖然墨汁遇水是一定掉的。”


下午5點多,我們下山去Church Street Cafe載大鳥桑,然后直接搭Ferry過北海。我和JJ討論了很久還是不明白安排車輛的員工是按照什么標準選擇哪一條Lane先上船的。

“在船上我還以為摩姐心情不好,原來是暈船了啦……”


為什么……魔術師的門徒夾在Ayaman兩腿之間……


阿拉干與我


魔獸世界……


喬克小姐……

人 + 牛 = 牛人

一手掌握

佛光普照

喧賓奪主——好吃的芋頭卷和炸popiah

感覺普普的主角——Asam Laksa / Penang Laksa Pasar Ayer Itam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