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三站:Sg Dua

Share This
第三站:Sg Dua

其實在出發前幾天,暈姐已經說過要去這個地方的了。我們上網找了地圖,結論是到了附近她再打電話問路。然后就不知道是路的問題呢,還是人的問題,那個指路的人點我們從平行線上的A點跑到B點,然后再從B點U-Turn回A點,再經過A點到達C點后U-Turn轉回來B點,
圖解:

A-------------->B
C<------------------------------ -------------------------------->
D
結果我們要去的地方在D點。

“這令我想起了想當年初得車牌,去一個The Mines過了3次Toll(同一個)的難忘經驗。”

檳城游第三吃:Sg Dua小吃。

大概4點多,我們終于到了Sg Dua一個類似夜市又像早市的地方吃小食。在那里,我們先看到的是可以加雞絲Hotdog的Apom Balik,然后我買了炸香蕉糕、炸豆干蝦餅以及炸面粉團之類的小食。在我們終于找到位子坐下來后有一點小插曲,摩姐慌滯滯地跑過來說她用福建話叫Kopi冰然后那人不知道回答她什么,結果,本人用華語搞定一切。就在大家熙熙攘攘地各自叫了食物以后,暈姐坐下來說她叫了三碗粿條湯和三盤炒粿條,然后告訴我們她不喜好粿條湯。我流了一臉汗然后用四口把一碗粿條湯干掉,再捻了幾口那耗了我一整杯咖啡的超辣炒粿條。

“然后臨走摩姐買了麻芝來吃,我在隔壁車當司機,沒得吃……”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