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九站:Bukit Mertajam

Share This
檳城第九站:Bukit Mertajam

下午6點45分,我們到Bukit Mertajam吃晚餐,要找傳說中淋了Satay醬再燒的淋醬Satay來吃。我繼續不會路,JJ也不會,所以我們跟著暈姐的車前進。然后,在一個紅綠燈,暈姐排在左轉的Lane,我們隔著一輛車。在向前的交通燈即將綠轉紅的一瞬間,暈姐車頭向左一擺——向前走了。

“難道她討厭我?刻意擺脫我?”


我心里這么想,這個想法直到她終于在不遠的前方停下等我才消失。在等著左轉交通燈轉綠的時候,我們目睹了阿婆踏腳車過馬路不看車被嚇到跌倒的一幕,雖然可憐婆婆年老,但是不看車過大馬路十字路口,跌一次學個乖也不是壞事,至少婆婆看起來只受了些皮外傷。

“阿嬤,我想起你了。”


晚上7點15分,我們成功到達樂園飯店。兩間角頭間店,還有地下室廚房,生意好到無話可說。我們在樂園飯店吃了醬汁Satay、小蝦炒蕹菜、宮保蝦膏、招牌炸豆腐、咖喱魚頭以及甘香炒蝦。每一樣菜式都很好吃,生意好是應該的!而且好像不貴,這餐我忘了問價錢。

“摩姐!此乃蕹菜非番薯葉也!”


過海了過海了~

一追再追~

Bkt Mertajam樂園飯店

不錯的沙爹,先涂了醬再拿去烤的

肚子很餓,匆匆拍一下然后開動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