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一站:萬撓

Share This
起點:Usj 6

那天早上醒來,我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六點,第二次睜開眼卻是七點。我很有理由懷疑,一定是什么人調動了時空,要不然我怎么會賴床賴了五分鐘就過了一個小時?啊哈哈哈哈哈……不過!我是全屋第一個下樓的!第一個!

大約七點三十分,我終于下樓,第一個表情就是“啊哈哈哈哈”地跟他們笑~可是樓下沙發上的李家和蔡家各兩口加起來共四口卻完全沒給我表情。

“一定是剛起床的關系,所以臉部肌肉僵硬!”我告訴自己,“其實他們都有跟回我笑的!一定是笑在心里口難開啊……”


然后我們去Usj 2打油、載大鳥……應該是八點吧,就從Usj開車出發到檳城游第一站——萬撓。

第一站:萬撓

去萬撓的第一個轉站是華友花園的Tesco Extra前面的Mobil油站。因為暈姐不懂去萬撓所以讓摩姐帶路到那里再跟車到萬撓。在那邊我們討論了Makro被Tesco并吞并轉換成Tesco Extra以及Makro以前風光時的臭款。

“說話間,我想起在芙蓉住的時候一家四口周末到芙蓉Makro購物吃McD的日子,那畫面一閃而過,真懷念小時候的日子。”


一會兒,暈姐一車到了,我們一路向北駛去。途中經過Selayang的時候Auntie Lee說起Selayang的熱水湖,我才知道原來Auntie Lee也來自萬撓~然后聽到周杰倫的歌,我們談起流行音樂來,才知道Auntie Lee很喜歡周董。接著經過鄧普勒瀑布的時候JJ說起他從前來過鄧普勒拍照片交功課,還說跟Liv一起來,結果被Liv質問是不是跟第二個女人來——因為印象中她沒來過。

“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

接著到了萬撓,憑著阿Loo在Msn的敘述以及我這幾年跟著我媽浦遍萬撓早餐茶室得來的經驗,我們毫不費力就找到了他的家。據摩姐目擊,阿Loo是由家里的傭人為他開門出來的。
“難道他沒鎖匙!?”
檳城食游第一吃:萬撓合記點心

我們在萬撓吃那個上一次我吃到不錯吃的合記點心。不過,地點不適真是飲食生意的殺手,雖然那里的點心是即叫即蒸,但是肉的新鮮程度畢竟有差,雖然我不敢100%肯定,不過我們吃的應該是隔夜的點心了,所以咬起來怪怪地。間中我們討論了普洱茶的色澤、普洱茶餅的價錢以及綠茶能不能夠做成茶餅的問題,結論是——沒聽說過有綠茶茶餅。

“Auntie Lee說的!那件點心店不是萬撓人開的!”


那餐點心我們十個人才吃了RM70+,算便宜。吃飽我們先到我家去,我得把待洗的衣服帶回家,順便看看我那可愛的幾天前誕生的小侄兒~好可愛唷!不過妹說他輕了,因為奶粉的問題,現在換了奶粉喝。

“所以想生BB的年輕夫婦,新生BB是很脆弱的,要注意照顧BB的每個細節哦!”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