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clean-5

Powered By Blogger

跟随者

Blogroll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news

意見箱

clean-5

clean-5

clean-5

/ / / 檳城游之車手心聲 - 第四站:北海斗母宮

Share This
檳城第四站:北海斗母宮

吃飽喝足了以后,我們到附近的北海斗母宮參觀參觀~暈姐說那是九皇爺廟,可是明明門口牌匾上寫的是北海斗母 宮啊,難道她欺負我們一團九個人都不識字?回來上網查了查,才知道原來這個斗母宮有供奉九皇爺……不過有件事很詭異,就是我一進到去,走近香爐我就感覺暈 眩并耳鳴。經過香爐再走向里面又沒事了,然后走回出來靠近香爐我又暈。我猜應該是那些香的問題吧,正好我的身體接受不了所以暈眩,所以我就決定提早上車休 息休息。

“斗母宮的男廁尿缸……一拉水,水就往上噴……”


北海斗母宮

供奉著九皇大帝

這很有氣勢

上……上上上上海灘!?

一班死游客……




«
Next

较新的博文

»
Previous

较早的博文


没有评论: